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今天用华语来写我的部落格,我很高兴也很兴奋!哈哈,还有3天就和家人,Baby的家人,Mabel的家人出国了!!我们去上海和香港!!哈哈!我可以很肯定的说,我一定拍很多照片!!可是我很担心的是,我还有暑假的功课还没有做完!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做!真是麻烦!如果放暑假可是没有暑假功课那该有多好阿!这样一来我就不会又喜欢暑假又不喜欢暑假了拉,你知道那有多矛盾吗!真似的!!我现在真的胖了不少哦,因为我一直吃一直吃,我真的很想很想减肥,可是哈哈,我办不到,我真的不可以不吃好不好!!如果这世界上有吃不胖的人,那该有多好!呵呵!好了,我就在这里停‘笔’了!哈哈,再见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